联盟公告

  您是一滴水,我是一滴水,他是一滴水,……我们手拉手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彰显凝聚的力量!欢迎您加入新媒体联盟的大家庭,请媒体同仁下载入会申请表,填写入会申请递交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5-11-29 12:16:41

 

  新媒体联盟讯:2015年11月6日中国新媒体联盟国际集团在香港干诺道中139号三台商业大厦正式成立。

聯合創造價值.jpg

  新媒体联盟在2012年由联创社发起成立,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新媒体领域的最大社团组织,为了让中国品牌唱响世界,打造让中国品牌走上世界的全媒体平台,会长魏永青和联创社发起人孙斌组织核心联盟成员商议确定成立中国新媒体联盟国际集团,正式作为国内抱团的新媒体经营实体,服务国内企业,中国新媒体联盟集团经过半年的筹备和申请注册,在11月6日终于注册成功,公司证号码为60025575-002-06-15-0,业务性质:新闻发布、广告策划、会议会展、艺人推介、出版发行、影视制作与发行等。

新媒體標誌.jpg

中国新媒体联盟国际集团标志

  中国新媒体联盟集团成立后,原新媒体联盟组织保留,继续正常的交流和协作。使用统一的官方网站www.95114.org。中国新媒体联盟集团作为经营实体拥有独立的运营团队,是新媒体联盟国际化发展的经营实业。

8888.jpg

  中国新媒体联盟集团的成立加速了国内新媒体的国际化战略布局,是中国企业、品牌国际化的媒体媒介新平台,是新媒体新媒介联合主力军。新媒体联盟欢迎互联网、影视、移动智能设备等媒体媒介人加入,构建新媒体联盟坚实的全媒体平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鼓与呼!